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一些比較 特別 的民宿經驗呢?我前陣子聽我朋友去住了一間推薦的宜蘭民宿,覺得真的太誇張了!那間宜蘭民宿裡面竟然有溜滑梯!不誇張,那真的是給小朋友的溜滑梯!看到她的照片都讓我覺得驚訝,現在的民宿真的都太厲害了吧 簡直就是為了父母和小孩子量身訂做的 親子民宿 阿!而且還有各種風格,真的覺得這個民宿不推不行阿!就也帶大家看看這間宜蘭民宿的房型吧

1.JPG

(圖片來源:麗築民宿)

● 嘟嘟火車親子房

2.JPG

3.JPG

(圖片來源:麗築民宿)

● 歡樂米奇親子房

4.JPG

5.JPG

6.JPG

(圖片來源:麗築民宿)

● 快樂馬車親子房

8.JPG

7.JPG

(圖片來源:麗築民宿)

是不是真的很多房型都 超可愛 的!覺得這些房型真的都是為兒童而設計,小朋友感覺就會很喜歡阿!房間內有溜滑梯真的很特別!小女孩的話,感覺則是會喜歡那個 粉紅的快樂小馬 !這間 麗筑民宿,除了房間很特別以外,在整棟民宿中,也有很多公共空間都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可以玩!真的是相當不錯呢!

那我朋友也推薦我,如果還想找找宜蘭還有哪些特別的民宿的話,可以到一個「 宜蘭民宿優惠王」這個平台去找,這個平台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宜蘭民宿,也可以依照地區去做選擇,裡面有很多民宿很多樣和多元化!可以說是相當推薦呢!

宜蘭民宿1.JPG

宜蘭民宿優惠王
電話:0980-210457 
Line:Formosabnb

參考來源:麗筑民宿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girls5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