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,是屬於生理期來的時候,很容易經痛的類型 ?前陣子我朋友買了一罐香草魔法學苑的 玫瑰精油 給我,說推薦我利用精油的方式來舒緩經痛,一開始我還覺得半信半疑的,想說玫瑰精油這樣的東西,也只是塗在體外,真的能舒緩生理期的經痛嗎 ?畢竟經痛跟體質有關,因此體質不好的人,經痛是「正常」,但是每個月來的不是例假而是例"痛",真的很要命啊!!!

IMG_1584.JPG

我朋友送的是一整組的 精油套組 ,內含約4~5罐不同口味的精油喔 

原來精油不只是塗,按摩才是更重要的!

那我收到了我朋友送我的香草魔法學苑的玫瑰精油後,才知道原來他送我精油不只是要給我塗而已,她笑說精油又不是萬靈丹,塗一下就好了!透過精油一起做按摩,才會是最有效的方式!

IMG_1548.JPG

裡面還有一款薄荷精油,也是我很喜歡的味道

IMG_1600.JPG

我也向香草魔法學苑的小蝙請教,小編說通常在經期來之前的一周,你就可以開始精油按摩,這時按摩的目的,是協助生理期前的子宮充血的過程,使其順暢,氣血不足的女性常常因為貧血或是體寒這些體質問題,充血過程就不順暢,當然整個生理期就在失調的狀況下,精油按摩目的在於幫助改善血循,並用精油中所含的植物雌激素來激發出人體的雌激素的分泌。

DSC09939.JPG

畢竟經痛的情況每個人都不一樣,尤其是 如果妳是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經痛,靠經前的按摩效果最好,可用來按摩改善經期不順疼痛的精油有:玫瑰天竺葵、玫瑰、茉莉、香蜂草、馬郁蘭、快樂鼠尾草,這幾種+基底油+月見草油使用效果都相當好。那如果妳是40歲以上,月經出現滴滴答答,經痛、或是不到14天月經就來等的不規則現象,可能就沒有那麼單純了,最好就醫詳細檢查∼  

精油2.png

香草魔法學苑
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,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
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,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girls5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