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所謂的「黑蒜頭?老實說,我也是前陣子有同事帶來分享,回家煮後我也才第一次吃到黑蒜頭 ,之前就有聽同事說,黑蒜頭是不少人心中推薦的養生聖品,實際吃過一次之後,我也才發現它吃起來真的跟一般的蒜頭很不一樣!像我同事送我的這包詠統黑蒜頭,就是經過雲林嚴選出來的蒜頭,而且也有通過SGS的檢測,所以黑蒜頭中也不會有殘留任何農藥成份 

黑蒜5.JPG

為什麼這麼多人將黑蒜頭,當做養生聖品?

我後來因為好奇,也上網看了一下為什麼這麼多人,會把黑蒜頭作為養生聖品?發現黑蒜頭是透過長時間的低溫熟成及乾燥除水程序,生蒜由原本的乳白色轉變成黑色。不僅保留白蒜原有營養成份、消除了白蒜的辛辣氣味,完全無擾人蒜臭味,味道轉為天然酸甜,如蜜餞順口的絕妙口感。老實說我帶回家煮成雞湯後,我也覺得黑蒜頭的味道,沒有像一般的蒜頭那麼帶有嗆味,吃起來也滑順很多。

黑蒜2.png

黑蒜頭可以帶來哪些健康好處?

那這裡也跟大家分享黑蒜頭其他的一些好處,黑蒜頭除了吃起來不會太帶有嗆味之外,更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黑蒜中含有大量的多酚,能促進血液循環;增加新陳代謝。抗疲勞固體力,保持青春活力。而且當中更含有多種氨基酸及寡醣,也更易人體吸收,酶化後的白蒜能使生大蒜本身之蛋白質轉化成人體每日所需胺基酸,含豐富的鐵、辛等多酚類物質。調節生理機能,支持我們的健康。

而且,也正因為黑蒜頭沒有像一般蒜頭那樣的蒜味,所以食用後口腔不會殘留擾人的蒜臭味及刺激腸道的感覺,更帶有微微的果香,酸中帶甜,是營養成分豐富、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。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,吃了黑蒜頭之後,嘴巴會臭一整天喔!那也推薦大家如果有想購買黑蒜頭的需求,可以在詠統黑蒜的官網上做購買,他們除了黑蒜頭之外,也提供了很多黑蒜精、黑蒜飲等許多其他商品喔!

黑蒜1.JPG

詠統生技
地址:雲林縣莿桐鄉甘西村中村1之8號
電話:(05)584-9955

參考來源:詠統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girls5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