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跟我一樣,覺得夏天讓你熱的吃不下?但你又想做養身食譜的料理,卻又吃不下太多?那我就推薦這道養身美食「紅藜菠菜豆皮卷」!這道養身食譜料理,是我前幾天跟我朋友問來的,我朋友跟我一樣夏天都吃不太下,但是又想給自己吃點健康的東西,所以他找到了這個養身食譜喔 

1.jpg

我朋友也在家做了一次,發現這道料理做起來很快、又方便!重點是吃起來也很好吃,也不會太多!那這邊也來跟大家分享,這道養身食譜料理的作法吧!

2.jpg

所需材料:

● 熱炒油 1大匙         
● 醬油 1又1/2大匙
● 金針菇 35g         
● 味淋 1又1/2大匙
● 紅蘿蔔,刨絲 35g         
● 糖 ½小匙
● 菠菜 70g         
● 水3大匙
● 熟紅藜 3大匙         
● 鹽巴 少許
● 豆皮 3大張

製作步驟:

1. 下油熱鍋,下金針菇和紅蘿蔔炒熟,然後下菠菜一同炒熟,稍微收乾湯汁後,下熟紅藜與少許鹽調味。

5.jpg
2. 豆皮洗淨後攤開來,把內餡填進去後封緊,用牙籤固定可避免裂開。

6.jpg
3. 下點油熱鍋,下豆皮卷將封口面朝下,煎至上色固定,取出備用。

7.jpg
4. 將剩餘的醬汁材料,煮滾後放入豆皮卷,蓋鍋悶熟約5至10分鐘,開蓋後將湯汁稍微收乾即可。

8.jpg

整個步驟很簡單吧!就就是我朋友在網路上找到的養身食譜料理和做法,我自己實際上在家做過後,也覺得做起來相當簡單!而且這道料理也真的很適合夏天享用喔!像我就會做一些帶去公司吃,不但手拿可以很方便,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像一般的飯或麵,那麼有負擔喔!

9.jpg

很推薦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吃不太下的話,很推薦可以吃紅藜菠菜豆皮卷喔!那如果不知道紅藜要去哪裡買的話,推薦可以在信豐農場的網站上添購,他們網路上也可以直接線上做購買喔!

信豐.JPG

信豐農場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1樓A3
電話:02-27220862
信箱:service@sinfongfarm.com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girls5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