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概在3年前買的LENOVO筆電,沒想到最近竟然壞掉了!去檢查後才知道是筆電電池壞掉,心裡也考慮我到底是要維修,還是要看一下筆電電池價格如何,直接重買一個電池?結果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發現網路上面購買差異也太大了吧 !很怕直接在網路上面下單購買了筆電電池,會拿到水貨還是假貨還是爛貨 

819.JPG

筆電電池的選購,比起網拍更推薦直接找專業!

我上網查了之後,發現筆電電池價格的價差這麼大,還不知道網路上賣的是真貨還假貨,所以最後,我還是選擇了在專業的筆電專賣店選購,不但安心有保障,而且還有專人服務,這件事情實在是非常的重要,不然不管是買便宜了還是買貴了其實都有非常大的風險存在呢!我剛好也有朋友是在創捷國際上班,他說他們的筆電電池應該也有貨,他可能還有機會幫我算一個實惠的價格呢!

dfdf.JPG

電腦產品的訂價規則,又是如何?

如果你跟我一樣,覺得筆電電池價格與市面價差過大,真看不懂其訂定價格的原則;假如原廠筆電電池價格合理,反推論就是市面售價極端不合理,因為價差過大。當消費者的筆電電池出了問題,該廠牌恐難辭其咎。若該型機消費者可自行拆換,可以考慮上網詢價省下大筆的摳摳。一般除了筆電價格要比較之外,還有配備以及功能,當然配備愈高階,價格就愈貴那是一定的!

所以除了比較筆電價格之外,售後服務也是一個比較的重點,還有後續維修的服務據點的多寡,維修的時間等等!都是這次我挑選筆電的重點!所以各位千萬在買筆電之前一定要做作功課,不但增加專業知識之外,去選購才不會被當盤子喔!那也幫我朋友打一下廣告哈哈哈,如果大家有任何關於筆電、電池、電腦規劃建置等方面的問題,也推薦可以找創捷國際喔!

創捷2.jpg

創捷國際有限公司
電話:(02)2570-3233
傳真:(02)2570-6233
報修專線:0800-233633
地址:105 台北市八德路3段232號9樓

人氣部落客:敏兒的代購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girls553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